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新闻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4-02 15:41   阅读次数: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年4月1日上午,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会员前往重庆烈士墓,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清明祭扫活动。
      天空飘着小雨,墓前的景色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对烈士塑像前的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字字千钧,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
  接下来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手持黄色菊花,来到革命烈士墓前举行悼念。向先烈默哀、献花、鞠躬。此时此刻,心中充满了对先烈的崇敬和敬仰,以及对今天的珍惜和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栩栩如生呈现了当年先烈被关押时所进行的英勇不屈斗争和大无畏革命精神,让我们深刻感到那段苦难的岁月。同时先烈的顽强斗争精神也给了我们心灵的洗礼,更坚定了我们的政治信念,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
  今天,我们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当担,凝集社会更多资源和力量,助推脱贫攻坚,以新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图1)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图2)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图3)

上一篇: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凝聚社会力量,壮大协会队伍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