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图片新闻

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开县

发布时间: 2015-01-14 02:38   阅读次数:
扶一株幼苗,争一缕春光;助一名学生,赢一片希望。由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庆爱爱心团队组织的助学献爱心活动于2014年4月3日在开县云枫街道三峡技工学校举行。
捐赠仪式于上午11点正式开始,市扶贫办、市扶贫开发协会相关领导,部份爱心团队成员以及捐赠者重庆市庆爱爱心团队会长黄建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开县(图1)
  仪式上,黄建贺发表了讲话,他鼓励贫困学生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在困难中前行,在逆境中成长,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怀着感恩之心把爱传递下去,将来回报社会,回报故乡。      

 活动中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项目部部长赵自立和爱心团队会长向6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代表颁发了500元助学资金,共合计30000元。
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开县(图2) 

黄建贺为贫困学生捐款并亲切握手
                    

    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开县(图3)                                                     

    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项目部部长赵自立为贫困生捐款  
 “我要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社会好心人士的期望。”活动现场,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发表了感恩宣言。 
  我们相信这些在逆境中成长的孩子会将这份感激铭记于心,并将这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编辑:信息中心       时间:2014-4-3

上一篇:2014年重庆市级扶贫集团联络员培训交流 下一篇:2014年六一儿童节帮扶贫困留守儿童——走进秀山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