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中农环源(北京)集团副总经理&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协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4-03-12 13:36   阅读次数:

如何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化发展,做强特色产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3月11日,中农环源(北京)集团副总经理&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参观考察。随后双方进行深入探讨,重点就达叶草农业产品及产品销售项目如何做大作强进行了交流。协会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罗振音、冯锋、王菁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协会参观考察(图1)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协会参观考察(图2)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协会参观考察(图3)

张树河董事长一行中,有种植业和养猪、羊、鸡、驼鸟、鱼等养殖业、面条加工及运营公司的老总。他们听完协会有关领导对协会的历史和更名后开展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对协会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一致认为很有必要加入协会,在协会的领导下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共同为振兴乡村、建设美丽乡村,促进乡村发展作出他们集团公司的贡献。

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协会参观考察(图4)达民食叶草(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河一行到访协会参观考察(图5)

 据了解,到访的张树河一行,当前所从事种植的食叶草项目及加工的产品,人畜可用,还可解决粮食问题,其中面条、肽猪肉在渝东北有的区县和市外有的地方销售颇好,既解决了农村闲置土地使用问题,又可解决部分脱贫群众就业增加收入的问题,此项目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肯定,去年以来中央电视台曾经两次到万州区云阳县的种植现场进行实地采访,还作了宣传报道。最近又在四川省广元、重庆南川区、丰都县等地扩大种植面积,延伸相关业务。协会相关领导代表杨子江执行会长表示,特别欢迎有关有实力的企业加入协会。企业以便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大显身手,获得有益信息和相关资源,弥补信息不对称,资源缺乏等。既发展了企业,又能带动其它的企业为振兴乡村和增加脱贫群众的收入,防止返贫贡献力量。在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助力农产品销售、种养殖业项目、有关对接项目、资源共享等诸多方面的联动,协调推进和今后如何助推发展,作了交流沟通。

 协会即将成立的乡村振兴数字化服务专委会3名领导成员应邀列席了座谈会。


(图.罗振音  文.王菁 )




上一篇:四川省驻重庆办事处有关领导 到访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参观考察 下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乡村振兴数字化服务专委会成立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