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的工作成绩明显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42   阅读次数:

近日,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相关领导带领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到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进行考察和指导工作。在考察过程中,协会相关领导对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组建以来的工作高度认可,并提出表扬。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的工作成绩明显(图1)

一是该中心领导带头遵守协会《章程》和《专委会管理规定》,与所辖十四家会员单位悉数缴纳了会费。是全协会缴费工作完成得最好的。

二是该中心班子成员团结,心齐,相互尊重。工作配合好。

三是在帮助所辖会员单位成长、提升市场竞争力方面取得了显成效依托其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服务团队,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包括市场拓展、提供资讯等多方面的支持,有效促进了各会员单位业务工作

四是该中心牵头的集团公司有中共党支部组织。由于工作做得好,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好评和重视,两年来给予了该党支部入党指标并发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

五是该中心文化氛围浓。办公区域有正能量标识和墙报宣传栏。同时还按上级党组织要求订阅了《重庆日报》。

六是该中心牵头的集团公司近年来,还在北京参与承办了颇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活动。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的工作成绩明显(图2)

协会相关领导代表杨子江执行会长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成绩,不断优化服务功能,为所辖企业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服务,力争在协会的多个专委会(含中心)和会员单位中成为示范。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中心 的工作成绩明显(图3)

 (图.罗振音 熊川广  文.罗振音


上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乡村振兴数字化服务专委会成立 下一篇: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血液肿瘤专家研究协作组会议召开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3号附1号百业兴大厦12楼 电话: 023-67880910
渝ICP备19014893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758号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 ©版权所有